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黄喻】关于立flag,喻文州有话要说(三)

*哈喽诶瑞巴蒂你们还记得我吗(手动笑哭

*时隔多年我终于更新了

*前面内容看合集

*emmmm……好像没有什么要说的了

*那就下面正文走起↓









21.

黄少天把喻文州圈在怀里继续读档重新玩。

虽然他本人的解释是为了防止喻文州趁他玩游戏的时候偷偷跑去厨房把秋葵炒了喂他吃。

但是弹幕一致认为黄少天只是想吃喻文州豆腐了。



22.

阿洛在房间里转转转然后发现了一本笔记。

冒出选项,黄少天这回选了第二个。

[阿洛获得道具:笔记本x1]

然后黄少天就想走出房间,走到房间门发现果不其然门是关着的。于是黄少天又操作着阿洛在房间里转转转在一个抽屉里找到了一把钥匙。

于是黄少天很顺利的打开门出去了,然后出去之后就把那个光头给关在了房间里锁上了门。



23.

“终于不用躲那个吴克了哈哈哈哈哈好了看看这本笔记吧!”黄少天张扬的笑着。

“好了快看吧。”喻·想炒秋葵·文·不开心·州嫌弃地捏着黄少天的脸说到。

弹幕:“FFFFF”“囍”“一脚踹翻这盆狗粮”



24.

“好好好马上就看,文州放过我好不好&%#@#……”黄少天口齿不清地说。

然后点击查看笔记。

笔记内容:

那孩子,会不会觉得孤独呢,毕竟我们,都不在了……

不管是我还是你还是阿铃还是亲亲都不在了……



25.

“我觉得阿铃应该就是阿洛的妹妹了,不过亲亲又是谁啊难道是那条狗吗,不过这样的话不就跟咱们养的柯基名字重了嘛,好巧好巧,不过就是不知道这只亲亲是个什么狗要是也是柯基的话那也太巧了吧balabala……”黄少天滔滔不绝。

坐在黄少天怀里的喻文州一脸“我很不爽但是也要保持微笑”的表情。

弹幕:“给黄少点蜡”“黄少药丸”



26.

“好的我们继续转。”黄少天及时发现喻文州的情绪波动并且开始试图给自己挽尊。

黄少天操作着阿洛继续在房子里转转转转,然后在阿洛的父母的房间的衣柜上发现了一个相框。

【阿洛:这个相框……我记得是本来是全家福的,怎么碎成这样了……】

【相框里只剩下阿洛一个人的部分,阿洛站在正中间,两边有纸被撕裂的痕迹】



27.

“诶文州你看全家福阿洛的两边都有一条线诶,估计就是其他人的碎片了,去找找看看。”黄少天一脸“我就是这么机智”的说。

“嗯。”喻文州微笑。

弹幕:“黄少危险!”“看到喻队的微笑我总有种背后一凉的感觉……”



28.

于是黄少天又操作着阿洛在房子里到处转转转。

转着转着终于在二楼的一个房间里发现了一个相簿。

弹出选项:【打开相簿】【先带走再说】

“诶你看这弹出的选项怎么还有个先带走再说的选项,我赌五毛钱接下来有追逐战!”黄少天一副“我怎么这么机智”的表情。

然后存了个档。

弹幕:“看到这个存档我仿佛意识到了什么”“没错少天大大又要开始作死啦2333”



29.

“喂喂什么叫我又要开始作死了?我这明明是玩得细致不放过任何细节好不好!”黄少天看到弹幕立马反驳说道。

“是不放过任何死亡结局吧。”喻文州一针见血的吐槽道。

“文州你怎么能这样说呢,我玩得这么认真你居然都不夸我还吐槽我我真的受伤了。”黄少天不停的叭叭。

弹幕:“黄少我求你们不要再撒狗粮了我已经饱了请继续你的表演好不好!”



30.

黄少天继续游戏。

黄少天选择了【打开相簿】。

相簿里面夹着一张碎片。

获得【全家福碎片】x1

“我就知道里面会有一张碎片哈哈哈哈文州我厉害吧!”黄少天开心地说道。

“是是少天最厉害了好棒哦呱唧呱唧”喻文州式敷衍。

弹幕:“喻队这敷衍的回答2333”






-tbc-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