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雪(91-100)

*失踪人口回归

*真·隔了一年的更新

*满一百贺电

*本章秦白高甜注意

*最后白言飞皮了一把很开心

*前文戳头

*下面正文走起↓








91.

其实大家都对小八特别粘张新杰这件事特别不解。

因为嘛,毕竟刚把小八抱回来的时候他都不让张新杰抱的。

结果现在这么粘张新杰这是个咋回事儿?



92.

“明明小八是我给抱回来的,为什么他一点都不粘我就粘副队啊!”白言飞怨念道。

“可能是你长得不好看?”张佳乐说道。

“什么啊我明明长得还是挺帅的好吗!”白言飞说道。

“小白没事,小八不粘你我粘你啊。”秦牧云凑不要脸的蹭过来抱住白言飞蹭蹭蹭蹭。



93.

至于为什么小八这么粘张新杰呢……

这个问题问的真好,我也不知道。

(找打



94.

其实除了那个桃红色小白花保暖套装秦牧云还是送过白言飞正常的礼物的。

那是一个白色的手机吊坠。

毛茸茸的一个球。



95.

“……这就是你说的准备了很久的礼物?”白言飞拎着手机吊坠问他。

“对啊,这么个小东西折腾了我好久。”秦牧云说。

白言飞突然想起来之前几个晚上秦牧云不睡觉坐在桌子前像是在捯饬什么东西。

“所以你之前大晚上不睡觉是为了折腾这个?”

“嗯,喜欢吗?”秦牧云笑着搂住白言飞问他。



96.

“你觉得呢?”白言飞拨开搂着他的手向训练室的方向走去,“行了该去训练了。”

“那就是喜欢咯!”秦牧云开心的跟了过去。



97.

明明只是个普通的手机吊坠而已。

但是当我知道是你做的时候。

心中便不由得欢喜起来了。



98.

“诶小白你手机怎么多了一个吊坠?还挺好看的哪家店买的啊?回头我给老林也买一个去。”张佳乐看着白言飞手机上多出的吊坠好奇的问道。

“前辈我这就把淘宝链接给你。”白言飞笑了笑说道。



99.

晚上,张佳乐和林敬言的宿舍。

张佳乐点开了那条淘宝链接。

只见那店铺的名字叫做“牧言的小店”

店铺里只有一个商品。

就是白言飞的那个手机吊坠。

底下简介非常欠揍。

写的是“手机吊坠,我男朋友做的,就是给你们看看,略略略”

价格标的是9999.99元。



100.

张佳乐:“……………………”

没事闲的在旁边旁观的林敬言:“………………………”

“小白这小子居然都会变相秀恩爱了我靠!!!!老林你别拦我让我过去揍他!”张佳乐暴走。

“佳乐冷静!”林敬言紧紧抱住张佳乐的腰防止张佳乐拆了白言飞的房间。






-tbc-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