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记脑洞段子(或者说是片段?

设定并不严谨,你们随便看看就行,有些bug就不用去纠结了,希望喜欢。







“江副班长,我是来报道的。”新兵向江波涛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嗯,我知道了,要是有什么不懂的地方你可以问我也可以去问方明华前辈,”江波涛和蔼的说,然后指了指旁边那个办公桌的主人,“那个戴着眼镜的人就是方前辈了。”

“明白,”新兵答,然后踌躇道,“我有一个问题……为什么我这几天都没见到周班长呢?”

坐在一旁的方明华听到这个问题后表情变得紧张起来。

“这个嘛,”江波涛怔了一下,“小周他去执行任务了,这几天你都见不到小周的。”

“哦,知道了,”新兵说,“我回去了。”

新兵又向江波涛敬了个礼便走出了房间。

走了一段突然听到身后传来脚步声,转身一看竟是方明华前辈。

“方前辈好,有什么事吗?”

“找你有点事要说,先去你房间。”方明华揽着新兵走向新兵的房间。

走进了房间,方明华把门关上,对新兵说:“你记住,以后不要在江副面前提到小周。你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问我。”

“为什么?班长不是只是去执行任务了吗?”新兵疑惑的问。

“唉,”方明华叹了一口气,“其实……小周他……已经三个月没回来了。”

“三个月?!”新兵惊讶。

“嗯,三个月,三个月前小周和小江一起去执行一个任务,我不知道那次任务到底发生了什么,问小江他也不肯说,任务完成后回来的人就只有小江一个人。”

“毕竟那次任务危险系数还是蛮高的,上面都认为周泽楷已经死了,他们准备让江波涛代替周泽楷当班长。”

“那为什么他还是副班长?”

“还能是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江波涛不肯啊,他不肯,上面也不好去强迫他,所以周泽楷的位置到现在都还留着。”

“他在等他回来。”

“……我知道了”新兵说。

“加油训练吧,以后不要这么好奇宝宝了,知道的太多并不好。”方明华揉了揉新兵的脑袋。

“我知道了,前辈。”新兵像只兔子一样被方明华揉脑袋。












没了。
就是个很俗套的脑洞,不一定会写正文,感觉就算写了到时候估计设定也有可能会换,这个脑洞私心江周,打个tag,嘻嘻。

突然觉得这个新兵好讨人嫌啊,好奇心那么重,想打他。ᖗ( ᐛ )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