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微韩叶/主霸图/全员向】雪(73-80)

*好久没更了你们还记得我吗
*前文戳头像
*本章韩叶戏份结束
*叶修ooc可能
*终于把关于宠物的故事讲完了
*本章,有林乐有韩叶但是就是没有秦白
*但是我依然要打秦白tag
*下章预告:秦白放闪,超级闪
*求小红心小蓝手更重要的是求评论评论评论
*如果可以的话下面正文走起↓






73.
“怎么,不欢迎我啊?”叶修一副“我来霸图这不是很正常的吗”的样子反问。
“这不是废话吗?”张佳乐扶了扶鼻梁上的眼镜。
林敬言表示你是什么时候又把我的眼镜拿走的。


74.
“恕我直言,什么时候霸图欢迎前辈来了才是不正常的。”张新杰扶眼镜。
“……张新杰你一扶眼镜我就觉得你要算计我。”叶修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冷汗。
“并没有要算计前辈。”张新杰一脸真诚地说。


75.
“好了我就是来找老韩的,顺便进来逛逛,好久没来了看看这里变样没。”叶修摆了摆手表示一会儿就走。
“话说回来你们这是要养猫吗,挺好看的叫什么名字啊?”叶修蹲下来把还在蹭韩文清的小八抱了起来。


76.
“他叫小八,前辈。”宋奇英乖巧的说。
“诶叫小八啊,为什么不叫霸霸呢?”叶修问。
“牧云提过这个名字,但是被我们全员否定了。”白言飞说。
“是因为不敢想象老韩喊霸霸的样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一脸“原来你们还真想过这个名字”的表情说道。


77.
“叶修。”韩文清突然说话。
“哦哦哦知道了走吧。”叶修说着又撸了撸猫就把猫放下来了。
“你们要去干什么?”好奇宝宝张佳乐问道。
“约会啊。”叶修轻描淡写地说道。
“走了,不要太想我哦。”然后拉着韩文清的手就出门了。
“谁会想你啊!!!”张佳乐愤怒地一尾巴甩林敬言身上了。
林敬言表示他很无辜。


78.
于是小八就这样正式入驻霸图了。


79.
其实不光霸图和百花,基本上每个战队都有养个宠物。
兴欣养了一只仓鼠,叫凡凡,莫凡的凡。
据苏沐橙说是因为觉得这只仓鼠吃东西的样子特像莫凡磕瓜子的样子特别可爱于是他就叫凡凡了。
蓝雨养了一条鱼,叫鱼文粥据卢瀚文说是因为队长叫喻文州所以那条鱼就叫鱼文粥了。顺提,这名字是黄少天起的。嗯,黄少天在起完名后的第二天就被喻文州报复了。
微草养的是一只猫,黄白相间的猫,绿色的眼睛,长得挺好看的,叫四千。这只猫是方士谦还在微草的时候养的,方士谦提议给这只猫起名叫杰西卡,被王杰希否决了,然后王杰希就给这只猫起名叫四千了。
方士谦:“这一定是在报复。”
轮回的宠物据江波涛说是最开始的时候本来是提议要养帝企鹅的,但是毕竟帝企鹅是南极生物,在S市养不了,而且他们一群宅男也不会养企鹅于是就放弃了。后来吕泊远不知道从哪里抱回来一只企鹅配色的猫,于是就开始养猫了,他们全体坚持要管那只猫叫楷楷。原因是这只猫长得像周泽楷。
三零一养的是一只刺猬,叫做葱。
杨聪说是因为刺猬有刺,他又是刺客,很符合三零一的特点,于是就养了。
义斩养的是一只银狐犬,名字叫小白。
没啥原因,就是觉得好看就养了。后来叶修知道了吐槽说这么好的狗名字居然这么土不符合你们土豪的气质啊。
虚空养的是一只黑猫,叫逢刻。
李轩解释说这只猫是双鬼的结晶,然后被吴羽策打了。


80.
突然发现联盟养猫的战队好多哦。
霸图养的是猫,百花养的是猫,微草养的是猫,虚空养的是猫,轮回养的还是猫。
总觉得兴欣的仓鼠和蓝雨的鱼会很危险呢。





-tbc-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