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雪(61-72)

*本章解锁新cp韩叶
*终于快把猫的故事讲完了
*本章有秦白狗粮
*求红心蓝手评论
*如果可以的话,下面正文走起↓





61.
“所以这只猫的名字是?”张新杰问。
“还没起,正要起呢。”白言飞把猫抱过来抱在怀里撸猫。
“既然是霸图的猫,要不就叫霸霸吧。秦牧云开始出馊主意。


62.
想象一下。
张新杰抱着猫走向猫窝:“霸霸,该睡觉了。”
林敬言对赖在床上的猫说:“霸霸,从我的床上下来好不好。”
张佳乐追着嘴里叼着一袋零食的猫大喊:“霸霸你把我的零食放下!”
秦牧云对着正在挠沙发的猫抓狂:“霸霸!放开那个沙发!”
白言飞抱着滚了一身土的猫走向浴室:“来,霸霸来洗澡。”
宋奇英放下装着猫粮的食盆:“霸霸来吃饭。”
韩文清……


我不敢想。


63.
“Pass!”众人想象了一下韩文清喊霸霸的样子不禁打了个寒战。
“再想一个。”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那就叫图图吧。”秦牧云继续出馊主意。
“可是这只猫的耳朵不大啊。”宋奇英纠结的说。


64.
“这只猫不是言飞捡回来的吗,那就言飞起吧。”靠谱的老林提议。
“要我起名啊……我想想,”白言飞摆出来思考的姿势,“要不就叫小八吧,谐音霸,不失可爱又表现出这是霸图的猫,多好。”


65.
“这个好。”林敬言表示同意。
“嗯,比牧云起的好。”张佳乐也表示同意。
“可爱,比秦牧云前辈起的好。”宋奇英跟着表示同意。
“可以,比牧云起的好”张新杰表示同意。
“喂你们故意的吧”秦牧云不爽。气鼓鼓。


66.
“小云云不哭,来你白哥哥怀里来。”白言飞顺毛。
秦牧云气鼓鼓地把白言飞抱在了怀里。
“诶诶我是说我抱你不是你抱我啊!”白言飞涨红了脸说道。


67.
林敬言和张佳乐一人一只手合伙把宋奇英的眼睛遮住了。
你们两个注意点,这里还有小孩在呢。


68.
“那么这只猫的名字就是小八了,我去跟队长说一下。”张新杰拍板决定,然后站了起来就准备走。
“顺便把小八给老韩看看呗。”张佳乐也站起来把猫抱给张新杰。
张新杰刚接过猫,猫就立刻从张新杰怀里跳了下来。
张新杰:“……”


69.
林敬言汗颜,连忙过去抱猫说:“应该是刚才他一直被我们抱来抱去太久没沾地不舒服吧,应该不是因为新杰你。”
他刚要碰到猫的时候,猫又跑了。
于是其他人也开始抓猫。
然而,这只猫,真的,很熊。
众人看着在房间里到处跑的猫开始抓狂。


70.
就在这时,韩文清推开了张新杰的房门,后面还跟着一个人。
“在闹什么呢,这么大动静。”韩文清问。
“队长,我们在抓猫。”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猫?哪儿来的猫?”韩文清皱了皱眉。
“是言飞抱回来的,他叫小八,想养在霸图。”秦牧云解释。
“可以啊,那猫呢?”韩文清继续问。
“刚被抱久了他不高兴了现在在房间里到处跑呢。”林敬言一边手忙脚乱的抓猫一边说。


71.
那猫跑着跑着,就跑到了韩文清面前。
然后,就不跑了,接着,他走到了韩文清的腿边,闻了闻,然后,开始蹭。
然后这时候跟在韩文清后面的那个人说话了。
“诶老韩,这小家伙喜欢你诶。”那人一只手搭在韩文清肩上说到。


72.
只见这人,手生得极美,脸长得白净,长得不错却是一副懒散相,嘴里叼着一支没有点燃的烟,一副嘲讽的表情。
“为什么叶修你这个家伙会在这里啊!!!!!!!”张佳乐跳起来大叫。




-tbc-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