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雪(1-11)

* 冷cp自割腿肉
* 放飞自我的产物
* 天知道有没有后续
* 有一句话林乐

1.
白言飞其人,人如其名……好吧准确来说是姓。
特别的白。


2.
有多白呢。
见过哈尔滨的雪吗。
跟那个差不多。
如雪一般洁白。


3.
关键是这家伙还贼喜欢穿白色的衣服。
记得有一次秦牧云和白言飞去哈尔滨玩的时候,白言飞穿了一个白色的长棉袄一条白裤子一双白球鞋脑袋上还带着一个雪白的针织帽。
也不怕脏了。


4.
结果在他俩打雪仗的时候,白言飞一个趔趄直接脸朝下摔雪里面了。
吓的秦牧云赶紧去捞白言飞,结果捞半天都捞不到。
最后还是白言飞自己起来的。


5.
“我这么大个人你居然还找不到?”白言飞鄙视。
“你整个人都跟雪混为一体了我还找个球。”秦牧云鄙视回去。


6.
“不是,我真的有那么白吗?”
后来霸图聚会的时候白言飞这么问道。
“有啊。”所有人。
秦牧云:“你站在太阳底下白的发光你知不知道。”
“滚你才发光。”白言飞推他。
“别闹。”秦牧云一个顺手把白言飞捞进怀里顺毛。


7.
其他人表示这虐狗的日子没法过了。
太闪了喂。


8.
白言飞表示抗议。
“哪里闪了哪里闪了?我们明明只是普通兄弟关系怎么就成虐狗了?”
众人表示冷漠。


9.
十分钟后。
“什么???原来你和秦牧云还没有在一起吗????!”张佳乐惊的眼镜都掉了。
林敬言在旁边附和顺便表示张佳乐你该把眼镜还我了。


10.
白言飞也被张佳乐的反应弄懵了。
“是啊???不是,我为什么要跟他在一起啊?”


11.
“不是,我们都以为你们两个已经在一起了啊?”张佳乐懵逼的问他。
“谁给你们这样的错觉啊?”白言飞哭笑不得。
“你啊。”林敬言冷静地。


-tbc-

评论(9)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