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黄喻】彼时少年(一)

  • 私设如山

  • ooc注意

  • cp黄喻,不过因为是清水所以也可以当无差看

  • 有游戏bug

  • 就是想写写蓝雨的剑与诅咒的故事

  • 但是我是药粉,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ovO

  • 祝阅读愉快,下面正文↓

 

1.

  训练营时期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当时都还是少年。

 

那个时候魏琛还没有走,整天不修边幅的蹲在训练室和方世镜商量着下一场比赛的战术。偶尔跑到训练营去考察一下营员的实力有没有进步。

 

又是一次考察。

 

“靠啊就差一点了,老鬼我们再打一场,这回我肯定赢你信不信!”又一次输给了魏琛的少年黄少天叫嚣着。

 

“得了吧小鬼,想打败我你再练几年吧!哈哈哈哈”魏琛叼着一支未点燃的烟这样说着,然后便趿拉着拖鞋走出了训练营。

 

方世镜正靠着门脊等着他。“这回怎么样?”方世镜这样问道。

 

“这小子进步还挺快的,如果他的对手不是我的话估计就赢了。”魏琛这样说道。

 

“那其他人你觉得怎么样?”方世镜明白魏琛说的“这小子”指的是黄少天,但是如果只有黄少天一个新人的话未免有一些薄弱。

 

“也就那样吧,都还不行呢,”魏琛挠了挠脑袋,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哦对了那个叫喻纹纹还是叫喻绉绉的… …”

 

“是喻文州。”

 

“对对就是喻文州,你有没有觉得他的观察力挺好的。”

 

“是啊,不过挺可惜的,就是手速太慢了,这孩子也是蛮厉害的,这么多轮淘汰他居然还能留在这里。”方世镜隔着窗户看着那个坐在角落里认真地练习着的少年感叹着,“就是不知道还能留多久了……”

 

“好了,回去训练。”魏琛叼着未点燃的烟向着训练室走去。

 

2.

太阳西斜,一天的训练终于结束,黄少天端着他自己的饭菜在食堂随便找了个位子坐下,拿起筷子正要吃饭便看见训练营里的那个吊车尾端着自己的饭菜坐在了他的对面。

 

说实话虽然黄少天成天吊车尾吊车尾的喊着,但是其实他对喻文州这个人印象还是很好的,为人温和,脾气好,对人温柔,温温吞吞的,就像是水一样,而且长的也还行。

 

有点瞧不起喻文州其实还是因为喻文州的成绩实在是让人难以恭维,和黄少天相比他俩的差距实在太大了。一个是天才,而另一个却是个每次测试都是低空飞过的吊车尾,这么不同的两个人,怎么可能走到一起呢。

 

此时的黄少天还不知道,这句话在后来狠狠的打了他的脸。

 

当然这就是以后的事了。

 

此时他只想知道喻文州为什么突然要坐在她对面,明明食堂有那么多空位,不坐别的地方偏要坐在本少的面前,居心莫测啊。

 

那时候的黄少天哪懂得什么说话的艺术,想到什么说什么。张口就来:“喻文州你为什么要坐在我对面啊,明明又不是只有这一个位置。”

 

喻文州倒也没生气,温温和和的回了句:“黄少不喜欢我坐这里吗?”

 

“唔… …倒也不是啦就是觉得很奇怪啦以前也没见你坐我对面过。”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刚刚说的话无意中带了点挤兑他的意思。然而喻文州却好像并没有在意的样子,反倒是黄少天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说话也软了一些。

 

“我想和你聊聊天,可以吗?”喻文州笑着问他。

 

“当然可以啊,想聊什么,荣耀吗,好啊好啊,诶我跟你说那些人真是的,我就是跟他们聊了几句他们就嫌我话多,我话哪里多了?哪里多… …”作为一个话唠黄少也算是尽职尽责了。

 

“呵呵,我也觉得黄少话不多呢”喻文州笑着打断了黄少天的话,“我是想跟你聊聊今天你和魏队的对战的。”

 

“对吧对吧我明明话那么少的,诶你想聊那场PK啊,萌大奶啊,我跟你说我当时差点就赢了好吗,就差那么一点了!!!”

 

“嗯,其实你那个时候的那个银光落刃要是再往左偏一点的话就可以反转了。”喻文州指点迷津地说道。

 

黄少天思考了一下,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左手握拳一锤右手手心:“原来是这样啊,嘿嘿下回我绝对能赢,喻文州你说是不是,不行了,我要控制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了,我现在就要去找老鬼PKPKPKPKPK!!!!!!”

 

“还是先吃饭吧,找魏队PK吃完再说。”虽然我并不觉得这回你就能赢了。喻文州默默地咽下后半句话。

 

 

 

-tbc-

评论(10)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