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微林乐】雪(12-23)

* 冷cp自割腿肉
* 放飞自我的产物
* 这玩意儿居然有后续
* 林乐已经不止一句话了,打个tag




12.
秦牧云,男,荣耀职业选手。
目前正在烦恼一件事。
喜欢的人只是把我当成普通的兄弟怎么破?


13.
白言飞,男,跟秦牧云一样是荣耀职业选手。
目前正在烦恼一些事。
为什么你们都以为我跟秦牧云在一起了?
我看起来很给力给气的吗?
我和牧云不是只是普通的兄弟关系吗?


14.
“小白啊,我觉得你可能对兄弟的定义跟我们对兄弟的定义有点不一样……”张佳乐戴着林敬言的眼镜一脸深沉。
林敬言在一旁附和并且表示张佳乐你再不把我的眼镜还给我我就要告诉韩文清了。


15.
“怎么不一样了?普通的兄弟关系不就是像我们这样的嘛?”白言飞不服气。


16.
“用张佳乐的膝盖想想都不是像你们这样的啊。”林敬言深沉地。
“是啊是啊,”张佳乐在旁边点着头附和,然后突然反应过来,“老林你刚刚是不是在说我傻?!!”
“并没有”林敬言眨了眨他的真诚的眼睛。
“老林你变了,你变的越来越像方锐了,原来你爱的是方锐不是我。”张佳乐一脸恨铁不成钢。


17.
白言飞决定当自己不认识这俩人。


18.
白言飞开始反思自己跟秦牧云是不是有点太给力给气了。
可是明明很正常啊?


19.
比如说每天早上不是白言飞在秦牧云床上就是秦牧云在白言飞床上。
比如说秦牧云有时候会很自然的搂着他的肩走。
比如说秦牧云那极其自然的顺毛方式。
再比如说每天的早安吻(当然只是亲额头)。


20.
呃……好像的确有点不太像普通的兄弟关系啊……?
白言飞悲剧的发现他们俩的关系的确有点不对劲。


21.
白言飞觉得这样不可以。
于是他决定去找秦牧云谈谈。


22.
“牧云啊,我们谈谈。”白言飞一脸严肃地。
“怎么了言飞前辈?”秦牧云疑惑。
“你有没有觉得咱俩的关系有点不对劲啊?”白言飞继续一脸严肃。
“没有啊,我觉得挺好的。”秦牧云微笑。
“不是,你难道不觉得我们这个相处模式不对劲吗?”白言飞有点要抓狂了。


23.
“没什么不对劲的啊?恋人之间不都这样吗?”秦牧云疑惑。
“等等我们什么成恋人了???我怎么不知道?”白言飞真的抓狂了。
“这难道不是水到渠成的事情吗?”秦牧云一脸黑人问号。
“不是啊??你啥时候告的白啊?”


-tbc-

评论(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