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雪(101-111)

*真·失踪人口回归

*挺不好意思的拖了这么久(指四年)

*这回并没有林乐内容所以就不打tag了

*感觉写的不是很有意思(掩面)不好意思

*喜欢的话球球红心蓝手评论(っ˘зʕ•̫͡•ʔ

*如果没有问题的那么下面正文走起↓






101.

白言飞有一个秘密。

他很喜欢抱个东西睡觉。

抱什么都可以,毛绒玩具啊被子啊秦牧云啊什么的都可以。

不过因为除了秦牧云并不会有什么人会去看白言飞睡相,所以这个秘密理所应当的只有他和他的抱枕之一秦牧云两个人知道。



102.

跟秦牧云在一起之前白言飞的抱枕是一只白色的毛绒绒的穿着粉红色裙子的兔子。

后来在一起后秦牧云知道了他睡觉要抱东西的习惯后倒也没笑白言飞一大男人睡觉还要抱只兔子,他只是觉得,原来白言飞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103.

不过没笑是没笑,好奇还是有的。

“你这兔子哪来的啊,这么少女心?”

在某次大扫除时秦牧云看到被白言飞拿出去洗的兔子玩偶时问道。

“哦你说这个啊,小时候我妈出差带回来的。”

白言飞一边拿起落了一层灰的兔子掸了掸一边说道。

“你妈妈不觉得你一男孩抱个这么可爱的兔子很违和吗?”秦牧云笑嘻嘻。

“你这就不对了啊,谁说男孩子不能抱兔子了啊?哪里违和了?”白言飞敲他脑袋。

“我妈当时把这兔子给我的时候说,这兔子跟我特像,不过我到现在都不明白我跟兔子到底哪像了。”白言飞抱着兔子往房间外走去,“我去洗衣房把兔子洗了,你把桌子擦了。”

“成。”秦牧云答应。



104.

秦牧云倚着门框目送白言飞抱着兔子一颠一颠地跑向走廊尽头的洗衣房,笑了笑便转身回去擦桌子了。

这不是挺像的嘛。



105.

当两个人把房间收拾干净后,兔子也差不多洗好了。

白言飞拿起衣架把兔子卡在衣架上挂在了房间的阳台。

两个人站在阳台看着脖子卡在衣架里被挂在空中的兔子无语凝噎。



106.

“……”

“……”

“言飞,你看这兔子,像不像……”

“闭嘴。”



107.

白言飞又把兔子拿了下来换了个姿势又晾了上去。



108.

“哈哈,倒挂金钩。”

秦牧云死目。



109.

两个人放弃了挣扎,回到了房间内决定吃点东西休息一下。

白言飞拿出了两个小蛋糕说:“周末在家做的,吃不吃?”

秦牧云笑着从包里拿出两杯果汁:“吃吃吃,正好我周末也在家做了点饮料。”



110.

“说起来,我家里还有一只跟我这只一对儿的穿紫裙子的兔子,你要不要?”白言飞咬着吸管问道。

“你给的我当然要啊,”秦牧云吃了一口蛋糕后回答道,“更何况还是能跟你配对的。”



111.

后来白言飞把一粉一紫两只兔子并排摆在了书桌上,两只兔子相互依偎着,阳光撒在兔子身上,看起来暖和极了。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