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二、亚瑟失明前后阿尔的想法(阿尔视角)

我是美/国,也可以叫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现在我和伙伴们在一个很讨人厌的洋馆里。这个洋馆里有个怪物,它想杀了我们。从之前每次破坏时钟后流进脑海里的奇怪的记忆来看,我们已经无数次进入这个洋馆了。

现在的情况,怎么说呢,简直是糟透了。因为我的任性,导致我的肩膀受伤了,亚瑟和菊掩护我和费里离开了别馆。我的眼镜也落在了别馆。

回到安全小屋后,费里为我包扎了一下伤口。伤口包扎好后我就躺在床上用被子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不理任何人。

熟悉我的人应该都知道,我很喜欢用“本hero”这个自称,但是从开始讲述这个故事到现在,我一次都没用过,因为我觉得我配不上这个称呼,我根本算不上是英雄啊。

刚才在别馆也是,我一点忙都帮不上,最后还拖了亚瑟的后腿。这样子根本不是英雄啊。

亚瑟和菊回来了,亚瑟看起来应该没什么问题。我还是没有理他们任何一个人。

他们在聊什么我都不想管了。这时候马修,那个长得和我很像的双胞胎哥哥,走到我的床边开门见山的跟我说要帮我把眼镜拿回来。当时我就懵了。

要知道那个大号的怪物可能还在别馆,现在去别馆怎么说都是去送死。所以当时我很激动的冲他吼了一句你开什么玩笑!

但是他也冲我吼道:“你看这张脸!一模一样不是吗!我去的话一定能把眼镜取回来的!”说着还指了指和我相差无几的脸。该死,你去的话肯定会死的啊......

之后我说了很多事情,把过去的周目中我做的事情都说了出去。亚瑟他生气了,他说:“哪怕一次也好,你有跟我说过吗?”

我一时理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见我什么都不说,就一个人冲了出去。

我们都懵了,他冲出去的时候居然没有一个人反应过来。最后是费里最先反应过来喊我们快去追亚瑟。我用我平生最快的速度跑向别馆,直觉告诉我亚瑟就在那里。

当我和费里赶到别馆时,亚瑟已经和那个大号怪物打起来了。我插不了手,只能在边上焦急的看着。
还好亚瑟赢了。我松了口气,费里去帮我找眼镜了。我干脆也开始找我的眼镜。

眼镜意外的好找,就在亚瑟脚边上。我告诉他眼镜在那儿,但是他只是局促的往左右看了看,并没有捡起眼镜。我心底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我走过去叫他,他不说话。不管我怎么叫他他都不理我。不祥的预感愈来愈强。

我看着他的眼睛,原本是祖母绿的眼眸现在十分的黯淡。我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不去发抖,伸出两根手指在他面前:“我伸出的手指有几根?你打得出来的吧...如果你......还看得见的话”

虽然知道答案,但是果然还是不肯相信。拜托了,不要道歉......

“对不起...我什么都看不见了.....”

我的眼泪,控制不住的往下流,我紧紧的抱住他,泪水打湿了他的肩头。都是我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我的话,亚瑟就不会失明了。

亚瑟失明这件事还不是最糟糕的,就在我和亚瑟纠结的时候,路德他们在隔壁房间里发现了倒下的费里,当时他怎么样了呢...Oh f**k我真的不想说......费里他...没有心跳了。

按照人类的情况来看,费里“死”了,因为心脏都不跳了啊。可是我们都认为他还活着,他只是睡着了而已。








我上回更新是在什么时候来着?

评论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