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一、路德刚开始在帘子后面所做的事情(路德视角)

我是德/国,因为美/国的提议我和兄长,日/本,意/大/利一起来到了一个洋馆。
一进门就听见有人东西碎掉的声音,于是日/本就提出了自己去查看一下,因为本来以为不会有什么事的所以就没有阻拦只是兄长提醒他要小心,没想到日/本才刚离开就遇上了那个怪物。
你知道的,我对那种不能用科学解释的生物很棘手,所以我们只能逃。我跑到了二楼的左上角的那个房间,进去简略的绕了一圈后坐在床上稍作休息,没想到突然看见那个怪物出现在这个房间里,我只好继续跑。
我跑到了右上角的房间,房间的左上角有个帘子,我把帘子拉开发现里面居然有那么宽敞的空间,我只好把这里当成藏身之处。说起来刚才跑的太急好像把鞭子落在那儿了。
我躲在帘子后面,仔细观察着这个房间,发现这个房间其实是个未完工的房间,但是也做的差不多了。我的心里好像有一个声音在告诉我要我去完成这个房间。这是约定,潜意识告诉我。
于是我就开始完成这个房间的收尾工作。
就在这时,我听见外面传来脚步声,不是那个怪物,那个怪物的脚步声听起来像是有人拿起石头砸在地上的声音,这明显是人类的脚步声,意/大/利和兄长应该都逃到什么地方躲起来了,那应该就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的日/本了。
在房间完成前,不能让他们知道,我这么想着。
脚步声越来越近,马上就到帘子了,我急忙放下手中的工具蹲坐在帘子口,剧烈的颤抖起来,顺便让牙齿打打架。
所以在日/本拉开帘子时看到的我就是很害怕的发着抖的样子。其实我并没有害怕,只是为了暂时把他引开而已。
日/本出去找水去了,我开始思考一会儿要怎么把他引开一段时间好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这个房间。我在这个房间里仔细的翻找了一下发现了一把图书馆的钥匙和几瓶啤酒。希望这些玩意儿有用。
过了一会儿,日/本端着一杯不知道从哪儿来的水进来,我接过水一饮而尽。向他表示感谢。然后把图书馆的钥匙交给了他。希望能拖一会儿时间。
日/本离开后我赶忙又回到那个房间继续完成那个房间。顺便一提我居然在那个房间里发现了一个大铁门,真是太好了,终于可以把那个看起来就不安全的帘子换掉了。所以我立刻就把门给换了。
过了好久,日/本又回来了,他敲了敲门告诉我他在四楼发现了一个蜜汁年糕,觉得他很可怜想要我帮他把年糕弄下来。可是我房间还没有完成,所以我只好跟他说我肚子饿了使不出力。尽管我并不饿。我告诉他我的鞭子丢了希望他能帮我找一下,想要用这个理由拖一下时间,但是他立马就把鞭子递给我并且告诉我他是在我之前呆的房间的床上找到的,好吧果然是丢那儿了。我把之前找到的啤酒也给了他,毕竟是他一个人在洋馆里转。
过了很久,日/本又回来了,这回多了一个人。原来是找到兄长了啊。真是太好了。
日/本又提起四楼的那个蜜汁年糕。看来这回我是非出去不可了,嘛,反正就差那么一点了一会儿再回来快点做完好了。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