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霸图中心】雪(81-90)

*隔了差不多快仨月的更新
*你们还记得我吗
*都已经差不多是春天了我才刚开始写过冬orz
*爱就是我愿意穿你送的桃红色睡衣
*求红心蓝手评论一条龙服务
*不知道还有什么可说的了
*所以下面正文走起↓






81.
入冬了,天气变得越来越冷。
白言飞是冷血体质,天气一冷手脚就变得冷冰冰的。
秦牧云每次拉白言飞的手的时候都觉得很冷。
于是他给白言飞买了一个暖手袋,灌上热水,暖和。


82.
就是这暖手袋的图案有些微妙。
桃红色的,还带小白花。
“你明明都喜欢上我这个男人了为什么审美还这么直男?”白言飞拿着暖手袋心情复杂的说。
“话不能这么说,难道我弯了我的审美就给跟着弯吗?”秦牧云一脸深沉。


83.
张佳乐拉着林敬言跑过来串门。
“哈哈哈哈哈牧云你这什么审美啊,一点都不适合言飞好吗。”张佳乐拿着白言飞的暖手袋大笑。
“我跟你说,老林也给我买了一个暖手袋,我给你看看。”张佳乐放下白言飞的暖手袋就跑出去了。


84.
过了一会儿,张佳乐拿着一个粉红色的暖手袋走了进来。
粉红色,带小白花的。
“……你的这个和我的这个除了颜色有什么区别吗?”白言飞一脸无语的说。
“有啊,我的这个跟我的气质多配!”张佳乐一脸理所当然。


85.
然鹅,实际上……
在林敬言把这个要有多少女有多少女的暖手袋给张佳乐的当天。
“老林,虽然我的账号卡叫百花缭乱,我的百花缭乱穿了一身粉红色,那也不代表我就是朵粉红色的花好吗?”张佳乐一脸“老林你完了”的表情一字一句咬牙切齿的说道。
当天晚上林敬言睡的沙发。


86.
那么为什么现在张佳乐说挺配的呢。
嗯……毕竟,男朋友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嘛。
还有就是,都用了这么久了,早就看习惯了。
啧,脱团狗。


87.
啊,顺便一提,秦牧云还给白言飞买了一套跟暖手袋同样配色的睡衣加一双棉拖鞋。
据秦牧云说因为这是跟暖手袋配套的所以就顺便买了。
白言飞:“所以为什么这个东西还有配套的睡衣啊喂!!”


88.
不过后来白言飞还是穿了那套桃红色还带小白花的睡衣。
霸图的其他人表示很微妙。


89.
后来白言飞给秦牧云买了一套大红色的同款睡衣。
“大红色的,喜庆。”白言飞微笑着说。
秦牧云泪流满面。
其他人表示:“活该。”


90.
冬天的天气非常冷,那么霸图的职业选手们都是怎么暖手的呢。
林敬言张佳乐秦牧云白言飞就不用说了,人手一个暖手袋。
宋奇英有好几副一模一样的黑手套,每天都换着戴。
韩文清有好几副黑色的露指手套,因为这样就可以训练的时候也戴着手套了。
张新杰表示我不用手套暖手袋之类的东西,手冷的时候只要抱着小八就行了。
对没错,虽然小八刚来霸图的时候不肯让张新杰抱,结果现在小八最粘的人就是张新杰。




-tbc-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