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给新入坑的孩子们看的,老人别进来看着糟心了

唉……

流焱烟🍻安癌晚期🍺:

一个人牵扯整个圈的破事。如果不想看请走吧,不管是经历了还是没有经历过的,看完了请不要过激言语。受害者曾坦言不要把自己的圈名与这个人挂在一起,所以看懂的不要说出名字,谢谢了。


因为这个人的事情并不是所有人都知晓的。所以就会有一些无知的粉丝喜欢她,看完后,你还想fo她吗?


丑话说在前,fo她的人,会被我们很多老师拉黑。


给你时间缓冲。10%……99%……




[开始了,你后悔吗]


入安雷圈较早的大家都曾认识一个太太。这个太太不可磨灭的功绩是把安雷圈发扬光大,曾经,曾经和          我们现在的镇圈之宝      可以说是一个等级的太太。也盛名一时。


但不一样,她不是纯粹的。


有一天,我在QQ空间里刷,无意间刷到了这位太太的一些不愉快的东西,我那时候作为一名粉丝是无法理解和相信,多么让人心碎。她有一张图,安雷kiss,和一张刀舞的早期同人cpkiss图非常完美地重合了,是的,十分完美。我看完后足足消化了一早上,然后来到这里刷首页,我不相信她不给一些解释,我甚至去私信她,去问为什么,可是她好像关了私信,我怎么都发送不了消息。


后来我拉黑她了。


后来我从lof和微博深入了解了更加过分的事情,我很早就知道蚂蚁暴事件(全职圈的旧事在这里不一一提及了,可以去搜百度,很火),但是出于是外行人,没有资格揭伤疤,也不说什么,我以为,对,我以为这位太太已经“澄清”了。冷静下来后,我对她只有一个要求,道歉,求您了。


明明只要道歉,喜欢着您的粉丝就会原谅你的。


我刚刚一直没有谈关于安雷的核心事件,是因为“撞元素”这一说有很多人持怀疑态度,我们普遍认为已经构成了抄袭。这位太太说会在暴露的当天18点开始直播澄清,解释+绘图,她本人说因为不画图就不知道怎么开直播。然后开了直播后,她沉默画画,画的是一个安雷本的稿子,之前被人发现,涉嫌抄袭某个太太的安雷图元素,因为那个太太同样远近闻名,所以事情轰的闹大了,场面一片混乱,k粉/d粉/双粉都在吵,每个人都在表达着不满,关注数不断地增长,直到4w人。


可是太太没有说清楚,噢,不对,她根本就没开过口。解释什么的都是她的朋友口述,一直在强调不要人身攻击……关于刀舞那张图的抄袭事件,她朋友是这么述说的:我的画画方式就是这样,所以这并不能说是抄袭。


这是什么澄清?叠图呢?就这样结束了吗?


还有全职高手圈的骗钱蚂蚁暴事件呢,为什么不提?弹幕那么多人都说了。我不信您没看见。


那天印象太过于深刻,我简直是疯了,我生气啊愤怒啊,因为我从入圈到现在,一直一直都是d粉,从没有改变过,我从来没有这么喜欢着一个太太,看到她伤心我心都碎成玻璃渣了。那一天不知道有没有人录屏,我简直就想把这个东西当做证据明示在新人面前!


后来,没有后来,她没有给道歉,对所有粉丝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毫无疑问,我看到了还是有一些明知却还是倒戈的傻逼。在那里兴奋地夸着她。仿佛前半段的弹幕爆炸不存在。


对了顺便说一句,直播间什么脑残都有,你们什么都不知道,为啥说      🙈被撞元素的太太 🙊    抄袭了ks?有病。还有啥子 du ka cp?相爱相杀,你们当这是纸片人的事情吗?看傻了吧你。还有一堆安慰这个太太的,我真是不理解了,明明真正需要安慰的是无辜受牵连的老师,却没几个人跑到微博关心。


还有还有,什么叫做——


双粉中立,就像第二天车老师和其他太太说的,你要是喜欢   ks    就不要喜欢( 🙊🙊  )。道理很简单:一个人被小偷偷东西了,你恰好看见,然后先安慰被偷的人,然后追到小偷了却可怜他“被迫”当小偷,把东西又给了小偷,对被偷的人还是那副模样,说了一句我很善良,我觉得你们都是值得可怜的。呵。


那件大事,已经波及到对家了。一部分安雷安无差的太太因为无法忍受与ks在一个圈内转入对家,相关角色cp如雷x/安x/之类之类的圈对此有些幸灾乐祸,有些看好戏吃瓜,还有更为恶劣的衍生品——雷狮三题tag,就在LOFTER,你们自己去搜。这个衍生品很难说,很多太太都画了,有些是出于嘲讽,有的是出于好意,有的是早期创立的太太(她们根本不知道这个本来是为了赞美雷狮的tag成为了恶意攻击的衍生品)


后来因为    受害者    的站出,三题风波退潮。


可是后来三题题材的条漫还在,我告诉你,条漫,不是我们圈产出的,是拆家。太可笑了。我心痛啊,我喜欢的cp,我爱的太太,怎么就不可以快快乐乐的。


今天,她回来了。


不,她一直都在。


看你的选择了,不说太多,开心重要。


[你后悔了吗]


end


看完了请私下里说,不要闹腾到相关人身上,她那几张图抄袭了,并不代表其他图抄袭了,所以不带理智地去质问只会带来祸患。恶意的言语是毒药。


大家现在风平浪静的,多好。


虽然有些时候心烦呢。




【允许转载】【允许转载】【允许转载】


【但是请不要转到微博!任何地点都可以!我们的瑰宝在那里!】


无知者无罪,现在取关来得及。


统一回复ks特征:现ID初恋战线  (繁体不想打)
                              ⑧黑料后知道此人混凹凸/小英雄/全职/刀舞/阴阳师


询问拆家不回复,为了彼此的友好交流,见谅。


不要问全职/刀舞其他圈,我是安雷啊!!!!!!其他事情请不要伸手问了我只是负责简单科普,她的黑料微博LOFTER百度哪都有!!!

评论

热度(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