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黄喻】彼时少年(二)

  • 第一章戳头像

  • 隔了半年的更新

  •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 话说回落还有人记得这篇文吗

  • 4.字数较少,敬请原谅

  • 有那么一扣扣魏方

  • ooc注意

  • 如果哪里写的不好欢迎在评论中指出

  • 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 你们的评论是我更新的动力

  •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下面正文走起↓




 3.

这场PK最终还是输了的。

 

魏琛从电脑前抬起头伸了个懒腰,说:“有点进步,比上回强了那么一丢丢,不过还是没我强,接着练吧你。”

 

黄少天满脸郁闷地站起身就要走,坐在边上围观的喻文州也跟着站了起来。

 

正当他们往外走的时候,方世镜刚巧拿着一沓文件从外面回来。“老魏,我有点事要找你商量一下… …诶少天文州你们也在啊正好我跟你们说件事。”

 

喻文州停了下来:“方副队有什么事吗?”

 

方世镜从那沓文件里抽出来一张纸放在桌上,“少天文州你俩看一下这个。”

 

听罢黄少天和喻文州都凑了上去看,只见那是一张表格,写着调换宿舍申请表。

 

“换宿舍?为什么要换宿舍?是我换还是喻文州换啊,还是我们两个一起换,是我们俩一起换对吧,要不然干嘛要我们俩一起留下,我说得对吧对吧对吧… …”黄少天滔滔不绝。

 

“是你俩一起换,不过就是要委屈一下你俩住一块了,最近训练营来了好多新生,宿舍有点不太够,所以就委屈你们挤一下了。”

 

“那为什么我就给跟喻文州一个宿舍呢”黄少天鼓着脸问。

 

方世镜疑惑的问:“你俩关系不是挺好的吗?这几天老看你俩腻一块,要分宿舍的话还是把关系好的分在一个房间比较好吧。”

 

“好吧”黄少天这回倒是没说什么,转身就走了,喻文州紧随其后也跟着走了。

 

魏琛打了个哈欠揉了揉眼睛说:“老方你不是有事要找我吗?啥事啊?”

 

方世镜拿起文件递给魏琛:“哦对了老魏,给你看一下这个。”

 

“啥啊,给我看看”魏琛接过文件看了看,“这不是今天的训练结果吗,怎么之前的也有?”

 

方世镜生气的拍了一下桌子:“你别跟我装傻,你今天的数据和之前的数据比明显下降了很多!你是不是… …”方世镜没有把后半句说出口。

 

“… …”魏琛沉默了半响,露出了一副无所谓的表情贱兮兮的说道:“小方你咋这么爱操心呢,来来来小方你看现在这么晚了哥哥陪你去睡觉觉啊~”说者便搂着方世镜不顾方世镜的挣扎往自己的宿舍走去。

 

“魏琛你个大混蛋!!!!”方世镜的吼声回荡在了空旷的走廊中。

 

 

4.

天色已深,黄少天和喻文州并肩走在回宿舍的路上。

 

“诶喻文州你说老鬼他们怎么想的啊,怎么突然要给咱俩换宿舍啊,我们看起来关系很好吗?”黄少天一副不解的样子。

 

“不止我们的,其他人也换了啊。”喻文州说,“可能是这段时间咱们的确待在一起的时间挺长的。”

 

“诶算了反正跟你住一块也比跟那些人住一块要好。我跟你说他们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我看他们一个人怪无聊的我就去找他们聊天来着,结果你猜怎么着,他们看我要跟他们聊天立马就捂着耳朵笑着跑了,真是的本少好心关心他们他们还不领情… …”黄少天手抱着头滔滔不绝地说着。

 

“好了少天,现在都这么晚了,该去睡了。”喻文州笑着打断了黄少天的话。

 

“哦对喔,那我们是明天再搬宿舍吗?现在也太晚了点。诶明天搬宿舍的时候你要是需要帮忙的话别忘了叫我啊,看你长得细胳膊细腿的总觉得你会搬一半就倒了… …”黄少天继续滔滔不绝。

 

“嗯知道了明天我要是需要帮忙的话一定会叫少天的。那么晚安,明天见。”喻文州笑着回答他然后转身走进了自己房间。

 

“晚安。”黄少天也走进了自己的房间。

 

诶,刚刚喻文州他是不是叫我少天来着… …

 

黄少天想。



-tbc-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