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堆一堆脑洞/一些片段

黄喻


两个人在草原上。


“队长,我有件事要跟你说。”黄少天难得的话少。


“嗯?是什么事呢?”喻文州微笑着问。


“我有喜欢的人了。”黄少天一副认真的样子。


“是吗?那少天你喜欢的人是谁呢?”喻文州随口问了句。


“现在还不能告诉队长啦,我打算等到一个好天气,在那个时候跟我喜欢的人告白,告诉他我有多么喜欢他。”黄少天郑重其事的说。


“哦这样啊,我还真有点羡慕少天喜欢的那个人了。”喻文州保持着微笑的表情说着。


不知道为什么心突然觉得好闷,好疼。喻文州想。






大概就是这么一个片段,他们为什么会在草原上我也不知道,就只是觉得这个片段发生在草原上很合适而已。

黄少天喜欢的人是谁大家应该都懂的吧……懂的吧?

听着涤非太太调的少天的《明知做戏》听到这一句“总有天会等到好天气,游行示爱大叫着你在某大片草地”突然就想到了这么一段场景。

这一段以后有可能会被用在彼时少年里面,也有可能会用在我以后开的坑里面,反正是肯定会用到的,至于什么时候用就不一定了。

占了那么一大串tag致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