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我的《老友记》终于到啦,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于是我又来做repo啦哈哈哈哈哈(够啦

请不要在意我的超辣鸡的拍照技术……
这个本子真的超心水的,有多心水呢,就是我看到的第一眼就有想买的冲动(于是就买了。)
设计真的超———————级棒!喜欢。
真的这个本子的题材特别戳我。他们真的是太棒了,喜欢喜欢喜欢。
喜欢到不知道该说什么,给各位太太们比心心。

突然想起上回做《山河》的repo的时候我用来拍照的床单和今天做《老友记》的repo的床单是同一种呢(你想表达什么?)

打扰一下啦@换壳翻车鱼  @i梨花卷 @雲驀喵喵喵 
给大家比心(只知道三位的ID……心好痛)

评论(4)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