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林乐】雪(36-48)

* 久违的更新
* 这次秦白元素较少
* 较多林乐狗粮注意
* 为什么他们还没给团子起名
* 我好急
* 如果可以的话下面正文走起↓



36.
“……还是先给它洗个澡吧。”秦牧云一脸尴尬地说道。
“……嗯。”白言飞一脸尴尬的答应。


37.
不得不说这只猫真的挺乖的。
被两个基本上没养过猫的大男人抱进水池洗澡的时候没有闹着跑出来也没有抓人挠人。
任由秦白二人又揉又搓的给它洗澡。


38.
洗完才发现这只猫居然是白色的。
浑身上下都是白的,一点其他颜色都没有。
眼睛是蓝色的。
特别好看。


39.
白言飞抱着洗干净的团子去敲林敬言和张佳乐房间的门。
林敬言开门的时候有点尴尬。
因为他刚刚还在跟张佳乐睡午觉,身上还穿着张佳乐之前送给他的情侣款恐龙连体睡衣。


40.
白言飞:“……”
林敬言:“……我可以解释的。”
白言飞:“打扰了前辈”
然后转身就走。


41.
然后就被林敬言扯着领子拉了回来。
“好了说吧什么事?”林敬言扶额道。
“前辈你看这只猫。”白言飞把团子举起来给林敬言看。


42.
“诶诶诶什么猫??”张佳乐闻猫而来。
身上也穿着恐龙连体睡衣。
白言飞想走,真的。


43.
“好可爱啊!”张佳乐把猫抱了过去抱在怀里抚摸抚摸,“你想好起什么名了吗?”
“还没想好,主要是还不知道能不能养呢。”白言飞挠挠头。
“我想养在霸图,让它做霸图的吉祥物。”白言飞继续说。


44.
“吉祥物?佳乐不就是霸图的吉祥物吗?”林敬言一脸认真。
张佳乐愤怒地用恐龙尾巴甩了林敬言一尾巴。


45.
“那就养呗。有什么不能养的。”张佳乐一边撸猫一边说。
“之前我在百花的时候也养过一只猫,那是一只花猫,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跑到了俱乐部的院子里的,我和大孙天天跑去院子里喂它,还给它起了个名字叫百花,老板也不管就任由那只猫在院子里跑来跑去的。也不知道那只猫现在怎么样了,他们有好好喂百花吗……”


46.
“来你看看这叫没好好喂吗?都喂过头了好吗??这都胖成球了好吗?”林敬言心累的拿起手机给张佳乐看。
屏幕上是和邹远的聊天界面,邹远发过来的百花的照片。


47.
啊对了让我们看一下林敬言和邹远的聊天记录吧~☆

林敬言
小邹?在吗?

邹远
在啊
林敬言前辈有什么事吗?

林敬言
你们百花的那只猫
能拍一张它现在的照片给我吗?

邹远
可以啊
[胖成球的百花.jpg]
有什么用吗?

林敬言
哦就是佳乐想它了。

邹远
前辈想它的话就来百花看看它嘛,百花也挺想前辈的。

林敬言
还是算了吧我怕佳乐到了K市被百花的粉丝砍死。

邹远
……
[妈的脱团狗.jpg]

林敬言
彼此彼此
你和于锋不也是吗


48.
张佳乐想念百花,但是他不说。
林敬言看出来了,但他也不说。
他只是默默的帮张佳乐关注百花。
好在张佳乐想百花的时候告诉他百花很好不用担心。



-tbc-

评论(4)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