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篱笙

不定时产粮,cp看心情
中冷cp专业户

【秦白】雪(24-35)

* 冷cp自割腿肉
* 放飞自我的产物
* 假装俱乐部能养猫
* 我居然更新了(bushi

24.
“没有吗?”秦牧云歪歪头表示疑惑。
“是啊没有”白言飞冷漠。
“那我现在补给你好了。”秦牧云拉起白言飞的一只手吻了一下,“白言飞前辈,我喜欢你。”


25.
白言飞当机了。
白言飞重启中……


26.
秦牧云抬起另一只手在白言飞眼前挥了挥。
白言飞一把抓住那只在眼前乱挥的手。
“我靠你从哪学的这么撩人!!!还有原来你还记得我是你前辈啊!!”
啊,白言飞同志你别遮脸啦,都红透了遮不住的~☆


27.
于是这俩个人终于在一起啦。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来我们给他们鼓鼓掌。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28.
霸图俱乐部里有一只猫,浑身上下都是雪白雪白的。
这只猫是霸图战队的猫,准确来说是白言飞养在霸图的猫。


29.
说起这只猫的来历其实还是挺神奇的。


30.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咳不对,反正就是有那么一天,外面下着挺大的雨的,还刮着风。
白言飞抱着一团灰扑扑的不知道是什么的迷之生物回来了。


31.
白言飞没有打伞,整个人看起来跟猫刚洗完澡似的。
……这比喻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32.
秦牧云一瞧这家伙,赶紧拿来一个大浴巾连人带团一起裹了起来。
“怎么不打伞?”
“我抱着这家伙我怎么打伞哦。”
“……对哦”


33.
“所以这个到底是啥?”秦牧云指着白言飞怀里的灰团子。
他才不会说他在吃这个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的醋。
“你猜?”白言飞买起了关子。


34.
就在这时。
“喵?”白言飞怀里的团子抬起头看了秦牧云一眼叫了一声。


35.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tbc-

评论(4)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